爬墙快摸的快,总得来说还是不要关注了
有需要可以叫我66
头像壁纸ok其余授权请私信沟通
私信伸手要原图的自觉点边上稍稍

孔老师十绊啦,所以写篇流水账记录一下漫长的相处时间

方框内都是个人经历回顾,其实都是废话啦,就是说刚玩游戏的新人不要嫌脸皮薄,要积极的去加大腿,打活动前查攻略避免不必要的损失提高打活动的效率,对新人来说效率还是很重要的

【【【说起来,我的开服经历没让我弃坑就已经很神奇了

玩fgo之前我只玩过ma这一个手游,而且还是一知半解到最后连个完整的队都组不出来就弃坑了,后来出于一些机缘巧合在本能寺后期入了坑(从应用商店下载的,天大的伏笔),因为对手游没什么兴趣所以看着玩法只能印堂发黑一脸懵逼,也没什么要加好友的意识结果就是只能抱抱路人的大腿,只知道那个黄头发的兄贵和之前fate作品里认识的几个人挺牛掰的。手里捏了个20级nobu和1-10级的若干三星英灵,因为选了个最不巧的时间入坑,既没有开服十选一也没有送的新手十连,白手起家可以说是十分感人的开局了。

于是就在这种异常蛋疼的开局之下本能寺活动结束,打完黄金天国凑了个三宝nobu,一个黄金骷髅都没换到现在还卡着40级嗦不出话。之后一段时间长草就开始着手推剧情,如果我有录像的话一定会让你们看看低练度玩家是如何花式翻车的,可能推剧情集体复活花了我至少20个石头,菜的抠脚,好心疼我的石头。

然后圣诞节就到啦,手里的英灵基本上全都卡在40级,以及这个时候我还觉得船长和孔老师很菜打谁都是白字(没记住职介克制关系),中级本都打不过去,高级本要碎石才能过的我决定要去抱几个好友,于是向微博上的人求助了一波。这时候之前的伏笔就来了,人家搜不到我的游戏id,原因就是我从应用商店下的游戏所以实际上我是渠道服的选手,完美的自断后路。气得我去B服又开了个小号(顺便一提这个小号的新手十连送的我大姐ry)专门加好友抱大腿,但渠道服这边的孔老师和船长还有练了大半的大狗也不想放弃,所以就这样默默双开了。

后来在圣诞末期抽到了大女儿,可以说是我的福音,第一个好友就是盯上杰克才来加我的,之后有了练度不错的好友自己的好几个从者也逐渐满级之后日子才好过一点。而且那个时候也不知道nga论坛,想到哪打到哪把自己坑惨了。

之后的活动就顺畅很多了,有练度之后好友请求也能过个三分之一,虽然也有被好友改名催升技能这种事不过还是很感谢愿意加我的大佬啦。说实话没这么曲折的培养经历可能也不会对这些从者感情这么深,好事坏事参半,不过好心疼那些翻车用掉的石头啊…………

跟孔老师的酱酱酿酿

fgo对我而言比其他手游容易上手的原因就是之前稍微接触过fate空境月姬这些作品,月姬和空境没什么好说的,fate倒是只知道fsn和fz世界线的事情其他的衍生都不太清楚所以对孔老师的第一印象也是fz里的韦伯,很惭愧只是个很浅薄的帝韦伯党。要说的话第一次看到埃尔梅罗二世的设定图的时候很难把他跟韦伯这种大眼睛联系到一起,跟我港这是时钟塔妹子最想上的男人我不信的

第一张孔老师是在总司池歪出来的,当时还用了很标准的海豹提问格式问这个好不好用,完全没想到他就是我之后喂杯子的对象。可是当时傻白甜啊,哪知道孔明原来是这么强力的选手,升级材料又巨难搞一直到星战才把他升到90级。星战的超时空级因为缺金剑所以就用了90级1/1/1孔明和60级1/1小玉外加嫖贞德这种邪神蓝卡队打白X毛,每次16个回合,留给了我非常难忘的打本经历(就是这个时候被好友催升技能来着)。

后来知道孔老师很好用之后就日常加班,没事就在myroom里戳戳语音听到莱妮丝那句话之后突然对二世本人好奇起来,就趁着这个机会去找了事件簿来看不得不说我看书的时候一直都是一副肾上腺要炸了的状态,三田写的好那啥啊!!!又有责任感又有耐心又有担当又可爱又严肃又认真又忧郁系美男子又长发又绅士又帅又爱护徒弟又爱魔术又魔术废柴……就这样沦陷了

受不了,反正尤其是在我开局如此艰难的状态之下二世和船长都一直陪在我身边,尽管前三章开荒基本上都是靠大狗,但后面就是花式加班,就算被茨木一脚一脚踹下去他也在努力工作孔:其实我根本就不想可以说非常感动了】】】

总之您是最好的!能早早迎接到旮旯底真是太好啦,我也想当您的学生啊!.JPG  王的遗物也到手啦,大帝也在旮旯底安顿好了,随时都可以前往无尽之海的哇!!!

ps:顺便渠道服那边只有两个好友位,有误入渠道服的萌新朋友的话我可以帮一手,安卓B服那边的小号好友位还挺多不过比较咸·100·113·458·147,有相加的记得报一下id吼

评论(39)
热度(25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艺术审美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