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快摸的快,总得来说还是不要关注了
有需要可以叫我66
头像壁纸ok其余授权请私信沟通
私信伸手要原图的自觉点边上稍稍

玩fgo一周年,又是一年圣诞节,当年被大姐即死和被金时砍爆的场景依然历历在目,总而言之分游戏和同人两方面给今年做个总结,毕竟这是我手游寿命最长的一个了(

游戏

今年的我旮最佳劳模三星决定颁给绿茶了,一张暖暖的送给你( 从旧圣诞到监狱塔到罗生门一直都在用他,也可能是我真的跟金弓没什么缘分,一直到小黑为止弓阶扛把子都是他和二姐,但二姐因为特攻限制所以用的频率并没有他这么高。之前绿茶的特攻也没改,哇真的是见谁就特攻谁,除了逆克制之外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罗生门还是鬼岛之后虽然削了不过还好,毒miss的几率也没那么高。而且看他的笑容!正常人的性格!不喜欢吹逼!鸟海浩辅献声!有什么理由不练!说认真的我还是很推荐萌新练个绿茶的

好了好了,对大部分人来说萌新开荒三星应该是大狗居多来着,然而我家等大狗成型的时候已经度过了萌新期……因为他吃混沌之爪,当时刷不过黑森林,全剧终。

在之前之前之前的孔老师厨放小文章里提过道悲惨的萌新期,现在想起来还挺有趣的,到底是脑子哪里不好才不去抱大腿和升练度就去打本,可能这就是萌新的自信吧囧。现在想捞的五星基本上都捞起来了,该结婚的结婚该310的310该喂圣杯的喂圣杯,看着贫瘠的box慢慢丰满起来的那种成就感,啧啧啧,虽然该付的钱也付了就是了ry第二张和第三张是开服是抽到的卡,满破了一部分并且在相当一部的时间上场率相当高,第一个毕业的活动居然是恶心人的sb,当时是怎么肝过来的

五星里最感谢的果然还是孔老师和船长吧,老师不多说大家都说好。不过船长真的是……来的意外,好像是从哪个池子里歪出来的,一直都卡凶骨开不了三技能所以对她的感觉一直都是“她好菜啊”。但周回之王后面就开始大放异彩,赝作狩猎本各种速刷能加班的地方就有她(和好友的孔老师),对不起,爹,我有错,一定会尽快310的。

不过这游戏我能坚持这么久大部分原因应该还是因为他单机……我真的超级不喜欢pvp,不如说守望先锋能坚持pvp了半年对我来说已经是极限,后面到删游戏前一直都在玩人机。很多人也都在诟病fgo和fe系列游戏性都挺差劲,但我从心里觉得,其实,还,挺好玩的,不考虑厨力因素 能XJBD不用考虑被打爆或者考虑队友就很幸福啊(

总之你游我应该至少会坚持到CCC联动把杀生院抽到310,三大一见钟情就差你了(指)。

同人

入坑的原因其实就是因为一张同人图,一开始画fgo的同人目的基本都是献祭,不过除了式姐之外其他全都失败了。后来出于某个机缘巧合(其实就是三破语音)想起来我曾经也是喜欢帝韦伯来着,就拿玻璃渣开了个头。虽然虽然虽然不应该把二世韦伯幼帝大帝分开来看,不过我私心还是比较喜欢大帝和二世组合,小孩子谈恋爱我真的认真不起来啊!所以幼帝二世我比较倾向于师生向。高中还在玩贴吧虽然有粮但也没那么多,现代社会上个微博搜个lof跟打开新世界大门一样粮食多的一笔,尤其是fgo玩家粘合度不错的花花绿绿的粮食是真的多,也关注了很多喜欢的太太,再也不用担心被饿死。

不过这种个人的性癖就先放在一边,说说在画图的时候脑子里在想什么。

鄙人在美术方面很残念是属于没什么天分的类型,从小画到大就这幅德行,大概早开始学板子还有救。所以画出来的单图啊……也是残念,就总是差口气,概括性的东西做得稀烂我们现实主义者就是这样的——!开始有画小漫画的想法是从ow开始的,本质目的是满足一下自己的二设心态,画画原作没提到的角色心情之类的,fgo嘛fate世界观就很大,樱井写的第二章又残念的不行于是就自己动手了,想着吃吃书口口胡应该也差不多。但!分镜!真的!好难啊!想分成电影那样动不了的话就显得很蠢,漫画看得少流畅的分镜也get不到点,想搞点深刻的东西吧用一个画面表现不出来就得旁边配字文本量就下不来了,总之就很头疼。上半年的时候还好反正慢悠悠地画就是了,后半年工作忙起来之后真的感觉用爱发电的太太们有多牛掰,撸完工作图之后脑子里全都是shi真想一个月不碰板子,转念一想好像除了画画也没其他消遣方式了,就坐会桌子旁边继续闷头画,画画真勾八开心啊.JPG

总之谢谢能喜欢和推荐我的作品,评论都有看有的也很想回但又不想剧透还是放弃了请原谅……有反馈的感想真的很开心,有种自己画的东西终于能被人看懂了的安心感……emmm像经常陷在自己的世界里的人总是担心别人看不懂感觉也很可怜,maybe

离爱意被消磨完应该还有一段时间,享受这个过程.JPG

评论(24)
热度(187)

© 艺术审美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