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快摸的快,总得来说还是不要关注了
有需要可以叫我66
头像壁纸ok其余授权请私信沟通
私信伸手要原图的自觉点边上稍稍

本来想闲下来就开始画画的,结果被巫师3截胡。

好玩,设定我喜,然后就又忍不住套梗了……!用了老师大帝义妹斯芬四个角色,其他人不知道该怎么分配就先pass了。本来还是想套路一点给老师按术士安排上,但想了想街机都打的那么爽了qtmd干就行了

狂摸了几张之后又搞了些方便我自己带入的设定,基本上就是把原设捏碎了重组了一遍没什么技术含量,也是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爽

梗以巫师3为准的,小说我也没怎么看过so要是有设定大佬发现哪里编的不太对的话还请宽宏大量的ry

年度版应该还在打折,63!63就可以拥有200个小时的游戏体验!不吃亏不上当!

反正事件簿都已经要再续一本了,让我在touchtouchfish

倾向也不是很明显防止雷到太多人就不打tag了

评论(18)
热度(48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艺术审美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