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快摸的快,总得来说还是不要关注了
有需要可以叫我66
头像壁纸ok其余授权请私信沟通
私信伸手要原图的自觉点边上稍稍

点图(下)三法老,医生,闪闪和恩,弓凛,教室三雄,和服大王

想着要到年关了该把债还还,日历上的明天欠的点图,虽然点的人应该已经忘了

——————以下废话———————

就……当社畜之后生活规律了很多不能像去年那样使劲浪啊画,今年产出量还蛮可怜的,而且自嗨的成分逐步扩大中,感谢不介意我的自我中心性格愿意给我的图点红心蓝手留评论的朋友!真的灌输给我很多动力!

过年不会带绘画工具这应该就是今年最后一次放图了,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14)
热度(247)

© 艺术审美E | Powered by LOFTER